长安播报

-2021-

09/07

10:12

王艳玲赴乡村振兴联系点保康县调研强调 汇聚更大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9月5日至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赴保康县调研。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讲话精神,用好定点帮扶和省内区域协作机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后坪镇车峰坪村,王艳玲认真查看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县镇村和省委政法委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汇报,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交流。在马桥镇尧治河村,她实地走访矿洞食用菌基地、地下矿井旅游项目等产业发展情况,查看村党史馆、勤廉广场等地,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王艳玲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责任感紧迫感。要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关注市场需求,积极发展壮大产业,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经济支撑。要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注重生态环境、文化风尚、社会治理建设。要强化党的领导,建强基层党组织,定点帮扶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汇聚更强大力量,合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