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播报

-2021-

11/05

10:35

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全会强调 加力推进教育整顿 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11月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全会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和全国第五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中央第十督导组听取教育整顿情况汇报会精神,部署加力推进第二批教育整顿重点工作,研究持续深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王艳玲强调,第二批教育整顿已经到了关键阶段,省级政法各单位要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对标对表第二批教育整顿目标任务,采取强有力措施查漏补缺,尽快补齐补强工作短板。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彻底干净肃清流毒影响,坚决筑牢政治忠诚。要加快推进清除害群之马、顽瘴痼疾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建章立制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要持续深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坚决纠正损害营商环境的执法司法行为,全方位加强涉企法律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让法治成为湖北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中央第十督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徐文海,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相关文件。(来源: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