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2020-

11/26

04:25

潜江公安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引领力,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根据《潜江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潜江公安局举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党建工作培训班。全局各总支、支部书记和相关民警一百余人参加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此次培训特别邀请来自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三位老师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试行)》、党建工作开展的规范程序和党支部组织生活操作实务等课题,结合身边的生动实例进行了讲解,内容深入浅出,可操作性强,让参训民警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各单位参训民警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出政治上的绝对忠诚、本领上的扎实过硬、行动上的勇于担当,严格贯彻党支部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党支部建设,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潜江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