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2021-

10/13

11:12

襄阳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业务工作汇报会

10月11至12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君同志主持召开机关业务工作汇报会,各科室负责人及协管县级干部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委领导滕骏、龚云涛、朱守强、邓少宏等集中听取汇报,并对各科室主要工作进行点评指导。

李君同志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机关各科室工作成绩,并就当前机关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切实把科室工作主动融入全市政法工作重点目标,紧盯重点任务,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找准定位,明晰科室职责任务,找准角色定位,健全完善机关科室工作规范和机制制度,不断提升机关业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三是要保持进位,按照“有排名的争第一、有评比的争先进、业务工作出经验”的要求,加大创新力度,打造特色品牌,努力奋勇争先;四是要谋划高位,在全面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工作的同时,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认真谋划2022年度工作思路,力争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