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2019-

09/03

12:12

王立山强调 落实省纪委全会精神要具体化本地化

  2月1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在通山县调研。他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具体化、本地化,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

  王立山先后到板桥村进村入户与群众交流,到大畈镇机关查阅纪委工作台账,到通山县委、县纪委与有关同志座谈,对通山党风廉政建设和扶贫工作给予肯定。

  王立山强调,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落实。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细化学习计划,分层分类安排,以理论武装提升监督执纪政治站位。要积极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打“伞”,什么问题突出就坚决解决什么问题,确保监督到位、整改到位、查处到位。要因地制宜研究整治本地本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力见实效。要大力加强乡镇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和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升质量、提升效果。要加强对工作的研究思考,把上级部署与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将任务具体化、本地化,切不可上下一般粗,照抄照转、流于形式。(通讯员殷三元)

稿件来源:86275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