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2022-

01/14

03:19

省委政法委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满意度调查问卷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要求,深入了解我省改革项目落实落地情况和成效,以及人民群众对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及成效的满意程度,倾听人民呼声,汲取人民智慧,更好地推进改革工作,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全面深化改革评估中心受中共湖北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委财经办)的委托,对2021年度湖北省全面深化改革(满意度)进行评估。

网络问卷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至20日,欢迎大家踊跃投票!

https://www.wjx.cn/vj/w5wX8dC.aspx→点这里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要求,深入了解我省改革项目落实落地情况和成效,以及人民群众对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及成效的满意程度,倾听人民呼声,汲取人民智慧,更好地推进改革工作,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全面深化改革评估中心受中共湖北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委财经办)的委托,对2021年度湖北省全面深化改革(满意度)进行评估。

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满意度调查问卷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要求,深入了解我省改革项目落实落地情况和成效,以及人民群众对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及成效的满意程度,倾听人民呼声,汲取人民智慧,更好地推进改革工作,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全面深化改革评估中心受中共湖北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委财经办)的委托,对2021年度湖北省全面深化改革(满意度)进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