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要闻

-2020-

12/11

08:42

王艳玲与法治日报社调研组座谈:共同讲好新时代湖北政法故事

12月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在汉与来鄂调研的法治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一行进行座谈。她希望,法治日报社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湖北发展,助力讲好新时代湖北政法故事。

王艳玲对邵炳芳一行来鄂调研表示欢迎,感谢法治日报社长期重视支持湖北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她说,作为中央政法委机关报,《法治日报》充分发挥全面依法治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主阵地、政法工作信息发布主渠道、公共法律服务主平台、媒体融合发展主力军作用,全力做好平安湖北、法治湖北建设典型、经验、亮点宣传报道。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法治日报社及湖北记者站与全省政法战线并肩战斗,在全媒体平台推出了一批湖北政法系统抗击疫情的重磅报道,做到了报刊有重磅报道、内参有要情专报、网站新媒体有最新动态,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提供了强大正能量。

王艳玲指出,当前,湖北政法机关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扎实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各项工作,积极推进省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倾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法治湖北建设水平。

王艳玲要求,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按照中央政法委通知精神发挥好《法治日报》政法宣传舆论主阵地主力军作用,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开创新时代湖北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新局面,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邵炳芳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政法委及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对法治日报社的大力支持,向湖北政法干警在抗击疫情中的无私付出和巨大贡献致以崇高敬意,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湖北政法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充分展示湖北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和更高水平平安湖北建设的动态和成就。

座谈会上,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兴於系统介绍了今年以来全省政法重点工作和明年重点工作安排。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肖红梅介绍了下一阶段湖北政法宣传重点。省委政法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