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要闻

-2021-

03/08

02:02

王艳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以红色基因铸塑忠诚警魂

3月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铸塑忠诚警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艳玲强调,要提升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把全省政法队伍建设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要聚焦重点,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政法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有力政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