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要闻

-2021-

03/18

11:01

王艳玲强调:不折不扣完成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3月17日,省委政法委召开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省委政法委牵头项目整改工作调度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主持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抓紧抓实、抓严抓细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省委政法委牵头项目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

在听取牵头单位和相关整改责任单位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后,王艳玲强调,巡视本质是政治监督,抓好巡视整改是政治责任。各单位要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 “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抓好落实。要压实巡视整改工作责任,省委政法委要切实履行牵头责任,对整改工作定期研究、部署、督办;各责任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把问题整改落实到岗、传导到人。要按照省委方案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对整改项目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并抓严抓细质量验收,真正形成问题整改的“闭环”,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