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要闻

-2021-

12/28

02:30

王艳玲赴恩施调研强调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做精做实做细平安建设基层基础

12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赴恩施州调研基层平安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做精做实做细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

王艳玲深入咸丰县综治中心、曲江镇湾田村综治站,宣恩县椒园镇综治中心、珠山镇宝塔社区综治站、椒园镇黄坪村综治站,和基层干部、民警、辅警、网格员交流,详细了解县、镇和村(社区)综治中心(站)运行机制建设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特殊群体服务管理等工作情况。

王艳玲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要求,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建设的具体行动上。要加强平安湖北领导体系建设,强化平安建设的基层基础。要加强平安工作体系建设,健全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要加强平安工作机制建设,加强平安工作力量统筹,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基本化解在县域、重大风险控制在市域。要加强平安建设工作保障,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源: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