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建设

-2020-

12/22

11:31

仙桃市“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12月17日下午,仙桃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推进会,学习建设要求,交流经验做法,解答工作疑点,强化推进责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代慧、市“智慧平安小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毛国彬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场、园、区,以及相关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是“雪亮工程”的深度应用,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手段,也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务必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多方筹措资金,加快建设进程;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在规划布局、设计验收、资金整合、维护管理等方面大力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工作责任,注重建设实效,依法依规建设,确保“智慧平安小区”建设目标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会上,深圳零壹科技公司演示了“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有关情况,城区绿地华庭小区、荣怀及第世家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智慧平安小区”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肖啸解读了《仙桃市“智慧平安小区”建设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