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播报

-2021-

04/28

10:25

王艳玲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

4月2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艳玲主持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抓紧抓实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艳玲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将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行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把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到底。要认真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验,把好的工作机制和形成的经验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提高斗争能力和水平,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除恶务尽,强化协同配合,标本兼治,长效常治,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生存土壤,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法治湖北,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营造更优法治化营商环境。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徐文海,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