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播报

-2021-

10/30

10:23

王艳玲强调要努力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10月2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到对口联系民企调研。她强调,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实际行动,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王艳玲先后走访了武汉霖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亚洲实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现状,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政法机关服务企业、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王艳玲指出,要落实省委省政府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帮助民营企业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推动疫后重振、“全年精彩”。各级政法机关要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整治规范涉企执法司法行为,着力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优化企业周边治安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法治服务,全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