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播报

-2021-

11/02

02:32

王艳玲到湖北省监狱管理局调研教育整顿工作强调: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更加有力有效推进教育整顿

11月1日,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到省监狱管理局调研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她强调,省监狱管理局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重点难点,采取有力措施,加压加力,查漏补缺,更加有力有效推进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王艳玲实地查看省监狱管理局教育整顿办,查问肃清流毒、线索处置、顽瘴痼疾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进展、“减假暂”案件专项清理、建章立制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监狱管理局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

王艳玲强调,省监狱管理局党委要发挥政治机关、表率机关作用,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彻底肃清流毒影响,筑牢政治忠诚思想根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重点难点,加大案件线索核处力度,加快顽瘴痼疾整治和建章立制进度,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要加强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总结,及时将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成制度机制。要统筹做好监狱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和队伍建设的新面貌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来源: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