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播报

-2020-

10/19

07:33

巡 视 公 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要求,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将于2020年10月20日开始,用一个半月左右时间,对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省法学会党组)开展巡视。巡视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巡视方向和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湖北省疫情防控形势任务,重点围绕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省法学会党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以前巡视、审计等反馈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巡视监督检查。同步开展选人用人和保密工作专项检查。主要受理反映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省法学会党组)及其成员、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视受理范围,直接向省委第五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组在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巡视期间,联系方式如下:

电    话:027—87052955;

来信请寄:武汉市A062号邮政信箱;

电子邮箱:swd5xsz2020@163.com;

联系箱: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办公楼门口、省法学会机关办公楼门口、巡视组接访点设置联系箱;

接访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吴家湾特1号光谷金盾大酒店一楼。接听电话和接待来访时间:10月20日至12月1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中共湖北省委第五巡视组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