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2020-

11/25

05:37

实战练精兵、赛场砺风采——鄂州公安铁骑在全省公安交警摩托车驾驶技能比武中炫酷亮相实战练精兵、赛场砺风采

骑警,是城市交通的“最快双腿”,是应急处置的机动力量,是快速到达事发现场、高效处置突发事件、疏导道路交通拥堵的主力军。为提升实战水平,锻造公安铁军,11月19日,湖北省交警系统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大比武在鄂州市举行。

来自全省13个地市(州)的52名民警选手冒雨竞技赛场。

此次比赛选定的是大排量的春风650和小排量的轻骑250两种型号摩托车,选手们围绕单、双桶绕桩、之字绕桩、十字绕桩、单手控车、窄路直行、限宽掉头等7个科目展开角逐。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650排量组10个代表队中,仙桃、荆州、十堰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鄂州、宜昌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武汉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个人赛中,来自武汉的孙远荣获一等奖,李祖运、凌松、涂慕云、刘杰荣获个人二等奖;汪文超、谭凯、汪雄、李礼、崔鉴荣获个人三等奖。

250排量组3个代表队中,获得团体奖的是孝感代表队;郑晖荣获个人一等奖,伍贤奇荣获个人二等奖,贺涛荣获个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