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2019-

09/03

12:12

襄阳两位公安局副局长 先后累倒在工作岗位上

  长期战斗在一线且负重前行,襄阳市两个县市区公安局副局长近日接连累倒在工作岗位上。目前,他们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48岁的王秀全是宜城市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4月11日上午,他在办公室听取扫黑除恶专案进展时,突然感到身体很不舒服,于是决定出去走一走,结果一头倒在办公室门口。经紧急送医院检查,王秀全心肌梗塞严重,三个心脏血管都有堵塞情况,其中一个已经堵塞了百分之九十五。经过心脏搭桥手术,王秀全病情已趋于稳定。

  2018年以来,宜城市公安局同时展开四个涉黑专案的侦办,王秀全全程跟进每一个案件,从抓捕到审讯始终冲在最前面。在他的带领下,2018年以来,宜城公安共破获黑恶案件70余起,打掉黑恶势力团伙14个。2018年,王秀全被评为襄阳楷模年度人物。

  陈朝晖是樊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3月26日上午,同事发现陈朝晖口部歪斜、说话含糊,于是立即将其送至医院。经检查,陈朝晖急性脑梗死,经过紧急治疗,目前病情趋于稳定。今年2月27日,陈朝晖前往北京参与全国两会安保,3月22日返回襄阳后,第一件事就是到派出所检查工作、到创文一线参加交通执勤,直到发病仍奔波在工作一线。

  记者获悉,改革开放以来,襄阳全市公安机关共有49名民警牺牲在工作岗位上。

稿件来源:-14602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