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2021-

04/20

02:20

学史力行 | 省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4月17日,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武昌红巷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学习党的历史,缅怀红色岁月,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动力。

大家首先来到红巷13号院内广场,面对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表达忠诚信念,铭记初心使命。

随后,大家先后到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进行参观,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珍贵的实物、影像及文字介绍,回顾那段艰难而光辉的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要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深学真悟,笃信践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有力政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