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2021-

06/11

11:05

全省政法队伍深入查纠整改 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6月10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专项视频调度会召开,传达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精神,落实中央督导组和省委工作要求,对顽瘴痼疾整治进行再调度、再督办。中央第十督导组有关同志在武汉主会场参会。

会议介绍,自教育整顿转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我省各地各政法部门对顽瘴痼疾进行大排查、大起底,明确整治重点,开展集中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即将进入建章立制环节,集中整治顽瘴痼疾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政法部门要加力度、赶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整治任务。要深入开展“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扎实推进顽瘴痼疾百千万线索核查行动和不当执法司法行为大曝光行动。要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顽瘴痼疾整治“十百千”行动,各级政法单位党组(党委)要带头办好领办项目,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推动活动尽早取得实效。要强化治建并举,统筹“当下治”和“长久立”,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推动共性问题、深层次问题建章立制。(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周寿江、通讯员陈松、张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