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2020-

12/29

03:06

神农架林区党委政法委真情关爱 见义勇为人员

林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光彩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1228日,林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光彩一行,走访慰问林区见义勇为人员屈万兵、黄玉平、韩从明,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到了他们家中,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送去了他们的府上。

王光彩充分肯定见义勇为人员在他人人身、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临危不惧、奋不顾身救助他人的见义勇为先进事迹;高度赞扬他们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高尚品德;殷切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保持荣誉,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和平安神农架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光彩说,见义勇为人员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践行者,见义勇为行为是社会正能量的具体体现,关爱见义勇为人员是平安建设工作中不可缺失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湖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办法》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见义勇为人员应享受的各项政策,健全经常性的帮扶机制、制度,完善“一人一档、一户一策”的工作台账,把平时的关爱和帮扶与年底的慰问有机结合,为林区见义勇为人员提供全方位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全社会的尊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