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建设

-2021-

09/24

02:49

随州市司法局联合市工商联开展“万所联万会”公共法律服务进商会活动

为深化全市民营企业、商会法律服务工作,优化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9月16日,市司法局联合市工商联、市律协组织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仲裁员等法律服务团到随州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开展“万所联万会”公共法律服务进商会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随州网家装企业的各品牌建材展区、样板间和企业宣传片。

会上,湖北神农律师事务所与随州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举行了法律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随后,法律服务团结合自身行业特点,介绍了能够为企业服务的基本职能,并通过法律咨询、互动答疑的方式,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的各种对策举措。另外,市司法局还为参会的企业家代表发放了《企业法律风险防控提示书》,提高了企业防范各类法律风险的水平,受到了与会企业家代表的广泛肯定。

下一步,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协将加强指导督促,切实把“万所联万会”机制作为服务民营企业的有力抓手,结合开展“法治体检”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为民营企业提供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为我市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