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建设

-2020-

08/08

05:34

襄州区法院:上半年各项工作成果显著

日前,笔者从襄州区法院获悉,该院向襄州区委、区人大以及区委政法委全面总结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各项成果得到了襄州区委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2020年以来,襄州区法院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审执工作带来的新挑战,认真贯彻落实襄州区委和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坚定打好疫后重振的矛盾纠纷化解战、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审判质效呈现持续向好态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2020年以来,襄州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8209件,审执结5011件,法官人均受案155件,人均结案96件,结案率61.04%。截至今年7月24日,该院结案率在湖北全省排位第20位,较上年同期上升37位。同时,襄州区法院被襄州区委授予“党建工作优秀单位”、领导班子综合实绩考核“优胜单位”等称号,执行局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全区担当有为优秀集体”。 


稿件来源:襄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