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

-2020-

08/09

10:28

王艳玲强调服务大局公安当先 锻造铁军忠诚履责

王艳玲到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

服务大局公安当先 锻造铁军忠诚履责

8月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到省公安厅调研,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发扬“公安当先”精神,服务大局、忠诚履责,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王艳玲实地察看智慧警务重点项目建设,通过卫星指挥系统与基层民警连线交流,观看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演示,听取了公安工作汇报。

王艳玲充分肯定全省公安队伍为维护平安稳定和夺取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作出的突出贡献。她强调,做好新时期公安工作,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绝对忠诚;要坚持底线思维,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坚持服务大局,积极担当履责,在化解“疫后综合症”、推进省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体现公安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六清”行动为抓手,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要坚持“四铁”要求,强化管党治警责任,锻造公安铁军。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文海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