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行动

-2021-

01/15

10:12

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开展!何光中宣布开展

15日上午,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开展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委书记何光中宣布成果展开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出席并观展。

荆州市领导李凯、汤同新、张远梅、刘辉萍、黄庭松、彭贤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各县市区委书记,市委政法委委员以及市直政法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吴朝安主持仪式并指出,3年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举办成果展彰显了市委、市政府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建设平安法治荆州的信心和决心。要增强斗争到底的决心,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工作机制,持续改善社会治安环境,为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成果展由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办,将于1月15日至2月5日在市图书馆一楼集中展出,这是全省市州第一次集中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览分八个板块,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以图片、视频、实物等形式,全景展现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