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故事

-2020-

08/09

10:03

【节日我在岗】燃!湖北公安民警唱响《我爱你,中国》 2019-02-04 17:57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在这个举国欢腾的日子,全省公安民警的部分代表唱响《我爱你中国》,一起为祖国自豪,为祖国骄傲,同唱一首歌,为建国70周年献礼。

1月17日,从湖北全省6万民警中选出的“警界好声音们”来到武汉录制。

他们涵盖了湖北几乎所有的警种,出入境、交警、经侦、治安、骑警、特警……

他们最远的从恩施、十堰赶来,最急的上午还奔忙在破案的第一线。

而到了这里,他们只有一个心愿。

就是把最精彩的声音和面貌,呈现在全省6万民警和荆楚大地6000万同胞的眼前。

用最坚定而深情的声音,说一句我爱你中国,道一句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春节到了,这几天,对于民警来说,和其它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都是坚守安全一线的日子。

也正是因为有他们,才有我们的平安、和睦与团圆。

向可爱的警察致敬!向人民致敬!向伟大的祖国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