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2020-

11/26

03:13

黄石一男子看热闹被抓!咋回事!

 11月19日20时许,在黄石大道西塞二橡路,一女子醉酒后意识不清,在路边打滚不愿意回家,河口派出所民警正在现场处理。

   这时,一名男子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载着朋友路过,在好奇心驱使下,男子停车上前“看热闹”。

现场民警闻到男子身上有酒气,意识到男子可能喝了酒极有可能涉嫌醉驾,于是上前盘问,男子见情况不妙连忙上车准备驶离现场。几位民警上前拦截并通知了交警前来处理。

九点半左右,交巡警支队西塞山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对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83毫克,涉嫌醉酒驾驶。

经询问,男子为54岁的黄某,当天晚饭时黄某喝了酒,晚上其朋友约他出去宵夜,于是黄某驾驶摩托车载着朋友一起去吃宵夜,路过现场因为好奇下车看热闹,不料被民警抓获。

进一步核查得知,黄某所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处于注销状态,同时,民警还发现其驾驶证已于2009年注销,属于无证驾驶。

目前,嫌疑人黄某已被采血送检其车辆已被警方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遵守交通规则,既是对他人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大家都要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