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2021-

02/26

11:03

男子耍酒疯逼停公交车, 还辱骂殴打民辅警......结局令人舒适

有句话说得好

“小酒怡情,大酒伤身”

喝酒的度如果不掌握好

不仅损害自己的身体

还会影响到其他人

近日,黄石一男子就因酒后耍酒疯

结果把自己“作”进了拘留所

2月20日21时许,牧羊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八卦嘴铁路口的红绿灯处,有一名醉酒男子挡在一辆公交车前耍酒疯 严重影响了车辆正常行驶。

“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

世界那么大

可还真不是哪儿都是你的舞台

接警后,值班民警和辅警赶至现场,发现一名50多岁的中年醉酒男子正在马路边晃晃悠悠地走着。出于安全考虑,出警民辅警立即上前将醉酒男子带至人行道上,并询问该男子的身份信息,想与其家属取得联系。  

在酒精的作用下,男子语无伦次,情绪十分狂躁,对民警的询问答非所问甚至大声辱骂、拉扯民辅警态度十分嚣张,后来还变本加厉直接挥拳打向一名出警辅警,致该辅警右眼受伤,脸部流血。

增援警力到场后,该名醉酒男子被强制带回派出所内接受调查。

目前,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喝酒一时爽,但因酒误事的还真不少。在前两天“好好开车 拒绝酒驾”的直播活动中,也有车主心存侥幸,酒后驾车,结果被直播镜头“赤裸裸”地曝光了。

不仅如此,酒驾车主面临扣分、罚款等系列的处罚。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警方提醒,醉酒不是违法犯罪的借口,对于任何阻碍、妨碍民警执法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一律依法严惩,全力维护法律尊严和执法权威,保护民(辅)警的合法权益。适度饮酒, 酒后禁驾记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