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2024-

02/26

02:51

面包车侧翻至6米沟渠下,宜昌民警20分钟紧急送医

21日中午12点40时许,宜昌市当阳庙前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G348国道旭光村路段时,听见有群众呼喊,前方发生一起事故。一辆面包车侧翻至田边,离地6米的沟渠下。

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面包车已经损坏,一名约5岁大的女孩身披大衣,躺在垫了纸板的地上,不停地哭泣一直喊身上疼,另一名男子被困在驾驶室。民警得知男子刘先生是女孩父亲,当日从荆门返回宜昌家中,驾驶途中面包车避让前方车辆时,不小心侧翻掉到沟渠下。路边群众已从车内翻出了大衣,将小女孩包裹保暖,但因为不知道伤情,所以不敢轻易移动。

民警将小女孩抱至警车,立即拨打120,与群众一起将驾驶员安全移出。由于小女孩伤势比较严重,为争取治疗时间。民警决定用警车,将小女孩先送至医院。

在医生的指导下,合力将小女孩平端着,抱至警车内。刘先生称自己是皮外伤,并无大碍,请求先送女儿就医并留在原地等待救护车,一路警灯闪烁。

民警花了20分钟,将小女孩送到就近医院治疗。

因为救援及时,目前小女孩已脱离危险,正在进一步治疗中,刘先生身体并无大碍。

网友热评:”宜昌公安最棒!”“为人民警察点赞!”

稿件来源:长安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