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2024-

02/26

05:20

490余名游客滞留武当山景区,警车开道护送游客安全下山

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2月20日上午,十堰市武当山景区迎来中雪和冻雨,致使车辆无法通行,部分游客滞留。武当山特区公安机关迅速组织警力,护送在武当山景区滞留的490余名游客安全下山。

武当山特区公安机关在详细摸排游客滞留景区的情况后,紧急调用10辆景区大巴车,分别在南岩、琼台等景点主要路段、停车场接送滞留游客。

“马上出发了,把安全带系好,我们一定把大家安全送下山。”在大巴车上,民警再三叮嘱游客。扫雪车除雪完毕,道路达到通车条件后,警车开道护送游客安全下山。

游客安全下山

“武当山是一座有温度的山,武当山的人是一群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游客朱女士表示,此次因为天气原因,没有尽兴,待春暖花开时将和家人再游武当山。

据了解,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2月20日中午12时,武当山景区暂停对外开放,武当山太和索道暂停运营。已经购买门票的游客,可按原购票渠道退票,另行择期游览武当山。

稿件来源:十堰市委政法委、十堰日报、武当山特区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