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防群控

-2022-

04/15

03:42

同心抗“疫” 贡献荆门检察力量

4月11日凌晨,荆门市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中心城区迅速开展区域扩面核酸筛查。

荆门市检察院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立即投身于抗击疫情的战役中。

4月11日凌晨,在接到社区疫情防控通知后,市检察院党组迅速决策,按照“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的要求,组织了20名突击队员火速奔赴支援对口联系西门社区抗疫工作,其他全体检察人员立即就地下沉,全力协助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检察人的使命和担当。

凌晨6点,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顾仕超带领下,突击队员们刚到达现场便立即紧张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请大家提前打开防疫健康码,方便尽快做核酸!”

“老人家,我来帮您打开健康码。”

“请大家保持一米安全距离,采样完成后有序离开,不要逗留!”

……

大家一刻不停,竭尽全力,协助做好居民核酸检测登记及秩序维护、卡口值守、人员排查、情绪安抚、安全提示等工作,积极无私地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贡献检察力量。

周泽春检察长、张克虎副检察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泽春一行先后到包联的西门社区、白龙社区及市检察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值守点,协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值守检察人员,嘱咐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他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来源:平安法治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