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防群控

-2022-

10/25

04:32

汉江分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检察干警

近日,汉江分院党组书记刘克强、汉江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今强、仙桃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龙珊珊带队看望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警,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也叮嘱检察干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

刘克强一行赴仙桃市检察院包保和合社区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干警,仔细询问排查登记、核酸检测及后勤保障等具体情况,并为干警们送去生活物资

刘克强一行在仙桃、仙桃东高速收费站等重要防疫卡口,详细询问了解过往车辆和人员登记、重点人员排查、隔离管控措施、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消毒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克强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向人民群众展现出敢担当、善作为的检察风貌。要高度关心关爱一线下沉干警,帮助干警解决后顾之忧,加大防护物资采购、食品供给配送和机关场所消杀力度,为逆行而上、冲锋在前的一线干警保驾护航。

使命在心,责任在肩。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汉江两级院检察干警将一如既往服从防疫工作大局,与全市人民携手抗疫、齐心合力,用履职尽责为群众们筑牢一道道坚实的“防控墙”,用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汉江检察力量!(来源:汉江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