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防群控

-2022-

10/10

01:47

省戒毒局组织党员突击队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应晒湖社区请求,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发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号召,局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党员民警闻令而动,积极响应,教育处吕水华、离退休干部处许宗光等处室负责同志带头出征,党员民警童维勇、黄纯友、张舰波、徐婧、夏昊、韩倞、章泽众、范庸、谭然、刘琦等同志主动请缨,局机关1天内组建起24人应急突击队,紧急奔赴晒湖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应急突击队分成4个小分队,轮流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按照社区工作安排,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引导核酸检测群众有序排队,认真做好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常识,温馨提示过往群众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扎实做好出入人员健康码检查核查,高质量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扫码登记、防疫信息登记汇总等工作,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推进、全面落实。

省戒毒局多措并举,多线并进,全力助力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汉省直各强戒所也纷纷成立应急突击队,选派党员民警轮流下沉,帮助晒湖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机关党员民警也自觉到居住社区党组织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充实基层防疫力量。广大党员民警把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立”在一线,让能力作风“炼”在一线,让党旗警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扎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的责任担当。(来源:湖北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