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坚守

-2020-

08/09

10:10

春运两天 武汉铁路公安局抓获公安部上网逃犯27人

武汉铁路公安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春运24、25连续两日,该局在武昌、汉口、武汉、襄阳、信阳等各大客运火车站抓获公安部网上逃犯27人。

1月24日下午3时40分许,武昌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武昌车站进站口武装巡逻时,抓获因涉嫌抢夺案被武汉市公安局上网缉拿的覃某某。

1月24日晚7时50分,信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在信阳火车站抓获因涉嫌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被江苏省泗洪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杨某。

1月25日上午11时许,荆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荆州火车站进站口发现因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被松滋市公安局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李某。

1月25日12时30分,襄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襄阳车站广场将涉嫌寻衅滋事案被襄阳市公安局上网缉拿的逃犯李某。

据了解,为净化旅客乘车环境,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武汉铁路公安局2015年在湖北境内(河南部分车站)69个火车站共抓获公安部网上逃犯1802人。

警方提醒:有案底的不法人员,与其在外逃亡整日心慌慌,不如回家自首早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