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心声告慰英灵

-2020-

08/09

09:51

烈士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黄石特警读诗缅怀公安英烈

列队瞻仰

民警发表感言

默哀

(通讯员 周颖)4月3日上午,清明节前夕,黄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50名民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阳新县龙港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祭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英灵,寄托哀思,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

鄂东南龙港烈士陵园位于阳新县龙港镇,吴致民、陈春意等3011名在土地革命时期牺牲的革命烈士安葬于此。

上午9时许,全体民警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民警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整理挽联,随后集体脱帽静默,表达对先烈的深切哀思。

为传承英烈精神,续写先辈遗志,在政委王庆国的带领下,全体民警在纪念碑前重温入警誓词。民警代表在碑前表示将继承革命传统,争当新时代忠诚卫士,不忘忠诚使命;4名新警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前朗读诗歌。

之后,队员一一在纪念碑前献花致敬,并走进陵园聆听龙港的革命历史。

通过一系列主题祭扫活动,全体民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认识到所应肩负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立足岗位,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