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快报

-2022-

03/07

10:35

【疫情防控】最新!武汉3月6日新增2例确诊病例的情况通报

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3月6日(0—24时),武汉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已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隔离治疗。


截至3月6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9例(普通型9例、轻型30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

现将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关情况及活动场所通报如下:

确诊病例1:居住于硚口区宗关街新合东村,在已隔离管控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轻型)。

确诊病例2:居住于硚口区太平洋街道中建御景星城5栋,在已隔离管控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轻型)。

 上述确诊病例近期活动场所,经与之前已通报的点位比对、去重,新增点位为: 

2月26日:十里景秀小区旁龙阳世纪生鲜市场;

2月27日:麦迪格国际眼视光中心(武胜路)。

请与上述病例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鉴于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传播过程更为隐蔽,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单位、社区、公共交通、公共场所等防疫规定,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腹泻、味觉嗅觉异常等症状,尽快到医疗机构就诊。(来源:武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