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护航

-2022-

04/11

03:53

荆州松滋市刘家场法庭:互联网庭审,防疫与审判“两不误”

4月3日,2例外省输入的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在松滋被发现,各级各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加强了社会面管控,减少人员流动、杜绝人员聚集,让整个松滋“静”了下来。

刘家场法庭全庭人员保持战斗状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投入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刘家场法庭为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运用“湖北移动微法院远程庭审”小程序,于4月8日“云上”开庭审理了2起案件,案件当事人在家远程参与庭审。庭审中,双方当事人围绕案件争议点进行了充分举证、质证,发表辩论意见,充分保障了当事人的诉讼权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刘家场法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运用“智慧法庭”开展审判执行工作,确保诉讼当事人的诉讼权益得到及时实现,真正做到防疫与审判“两不误”。(来源:邮箱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