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2020-

10/30

10:50

@法考生们 这份“温暖锦囊”请收好!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开考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知道

为了这场考试,你们付出了很多

那个日日夜夜坐在自习室埋头苦读的你

那个在穿梭的地铁上捧着手机听网课的你

那个忙完工作伴着满天星辰翻开书本的你

都在为着同一个梦想努力

这些奋斗的身影必将成为记忆中最美的样子

明天,你们即将走上考场

在这里,我们送上一份“温暖锦囊”

祝每一个逐梦的你,不负拼搏,考试顺利

一起来感受我们的真心祝福吧

疫情防控期间,这些事别忘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今年参加法考的考生一定要留意相关防疫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配合健康状况监测

从10月17日起,大家就已开始通过司法部官网、官微进行“每日健康打卡”了。10月30日,是打卡最后一天。别忘了登录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完成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及健康信息填报哦!

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要第一时间就医,并积极与考区司法行政部门联系。

签订健康承诺书

10月21日至10月30日,考生须进入报名系统,仔细阅读并签订《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

遵守考场防疫规定

考生须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个人防疫物品,并按照相关要求正确佩戴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除在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人脸识别时摘下口罩外,在进入考点、考场前均须佩戴口罩。

另外,考生还需及时关注本人考试所在考区疫情防控要求,登录各地司法厅(局)官方网站,查看各地司法厅(局)发出的关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按相关要求做好疫情自查和防控措施。

注意!准考证打印即将截止

准考证打印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截至10月30日24时。

准考证打印方法

考生可以登录司法部官方网站(www.moj.gov.cn)

进入平台后,请考生输入身份证号、登录密码和验证码,完成登录。

进入打印页面后,请先根据系统提示线上签署《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未签订承诺书的考生将无法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请在规定时间内,使用标准A4尺寸纸张纵向打印。

建议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备用!

考试时间与方式要记牢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分批次考试方式。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按各考区机位数量和报考人数确定应试人员考试批次,分为10月31日、11月1日共两个批次,应试人员参加其中的一个批次考试。具体为:

第1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10月31日9:00—12:0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10月31日14:30—17:30,考试时间180分钟。

第2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11月1日9:00—12:0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11月1日14:30—17:30,考试时间180分钟。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使用计算机鼠标或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暖心提示送给即将“出征”的你

面对考试,考生们难免会产生紧张焦虑等情绪。但在考场上,良好的心理心态是成功发挥的关键。下面,就跟我们来看看这些保持良好应试状态的方法吧!

增强自信 调整心态

考生可多进行积极的自我暗示,肯定自己的复习成果,保持从容心态,沉着冷静应考。

转移注意 舒缓心情

在复习之余,考生可以听听音乐、散散步,保持心态平和、头脑清醒。

放松身体 缓解压力

在进入考场前,考生可进行放松训练,消除肌肉紧张,从而缓解焦虑情绪,达到心理松弛。

调整作息 健康饮食

临考之际,考生不可过度疲劳,在每天保证充足睡眠的同时,要保持饮食规律,加强营养,以良好的身心状态迎接考试。

 把这份“温暖锦囊”送给广大考生,伴你们开启“最佳状态”, 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客观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