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2023-

05/11

08:33

民法典法治文化产品专栏正式上线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实现全省范围法治文化资源和产品共享,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5月11日,由湖北省司法厅、湖北省普法办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制作的民法典法治文化产品专栏在湖北法治网(荆楚普法频道)正式上线。

民法典法治文化产品专栏页面分为两个板块:宣传视频与图片集,涵盖了全省各地报送的民法典法治文化产品。其中,包括湖北省司法厅制作的民法典普法动漫微视频系列、武汉市制作的《每天一分钟 看懂民法典》微视频系列、咸宁市制作的《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微视频系列,以及民法典宣传挂图、书法作品展示等内容。

据了解,该专栏旨向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民法典学习资料,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大家了解法律基本常识。大家可通过搜索湖北法治网(荆楚普法频道)(http://www.124.gov.cn/),进入首页,点击“民法典法治文化产品专栏”,或者直接搜索网址(http://www.cnhubei.com/xwzt/2023/mfd/),进入专栏主页,查看更多作品。

(记者 周梦伊)

稿件来源: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