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要闻

-2021-

02/18

10:53

王艳玲检查春节安保工作强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1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到省公安厅、武汉火车站和武昌监狱,检查春节期间全省平安稳定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警、工作人员,要求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科学精准抓好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省公安厅指挥中心,王艳玲调研“情指勤舆”一体化建设情况,通过视频检查全省春节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勉励全省公安干警以辛苦指数换取社会的安定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并慰问基层队所民警。

在武汉火车站和武昌监狱,王艳玲实地查看安全稳定措施落实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车站、商圈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安全,并亲切慰问在岗工作人员。

王艳玲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履行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要全面抓好社会治安、道路交通管理等工作;加强矛盾纠纷化解,最大限度减少各类案件事件发生。要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强化责任,加强联动,坚决维护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徐文海陪同在省公安厅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