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要闻

-2022-

06/24

08:56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6月23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在省委政法委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肖菊华主持并讲话。

肖菊华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湖北发展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代会报告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我省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阐明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

肖菊华强调,省委政法委要带头学深悟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对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闯劲拼劲韧劲,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维护全省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更好地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优化法治供给,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为民宗旨,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