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要闻

-2022-

07/01

12:56

肖菊华为省委政法委全体党员讲党课:把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融入政法工作各方面

6月30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党员大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肖菊华以“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题,讲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七一”专题党课。

 肖菊华强调,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百年历史传承,是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基层社会治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融入政法工作各方面,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主动顺应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期待新呼唤,从点滴小事做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形成“政法依靠群众、群众参与政法,政法服务群众,群众认同政法”的生动局面。要认真对照年初各项工作安排,查漏补缺、压茬推进,扎实做好“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政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