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要闻

-2022-

07/02

10:02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肖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肖菊华指出,全省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殷切期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全力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肖菊华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社会治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期待,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湖北、法治湖北建设。要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