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建设

-2021-

01/20

03:41

随州:开展实训演练,精准对接统一软件2.0

“言简意赅,操作准确熟练,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新的系统软件界面设置更加科学,功能更加完善,有助于提高司法效率。”

1月13日,全市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以下简称为统一软件2.0)培训班上气氛热烈。

广水市院陈星同志以《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后台配置》为题,以扎实的理论知识,介绍了统一软件2.0的研发情况、总体架构,演示了新系统的功能特点等。

市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姜威同志和第一检察部李典同志从案件受理、录入、移送到填写案卡、新建文书等进行了全流程演示。

参训学员结合所学,依次登录统一软件2.0进行了现场操作。授课同志还就参训学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

参训干警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获益良多,对统一软件2.0上线后的实际操作充满信心。

据悉,为做好全市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正式上线前的准备工作,确保统一软件2.0的精准配置,高效运行,在省院统一软件2.0师资骨干培训班、案管条线培训班的基础上,市检察院精心策划,组织全市案管部门、技术部门及各业务条线业务骨干,就统一软件2.0的相关配置以及实际操作开展培训,旨在加强检察人员对统一软件2.0的系统认识,提前熟悉系统特性,精准对接统一软件2.0的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