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建设

-2021-

09/27

11:33

仙桃市委政法委到沙嘴街道实地调研智慧社区建设情况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罗联峰对“智慧社区”建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9月1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建由办公室、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科组成的“智慧社区”工作专班到仙桃沙嘴街道九十墩社区实地调研由市电信公司承建的“聚翼”智慧社区建设情况,中国电信仙桃分公司副总经理潘志灵参加调研。

专班人员一行实地查看了九十墩社区升级版“聚翼”智慧社区平台、小区大门人脸识别测温门禁、人脸抓拍监控摄像头、车辆抓拍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数字TV平台等运行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电信公司“聚翼”智慧社区平台建设情况工作汇报。 

工作专班对九十墩社区智慧社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加强顶层设计,以更高标准做好全市智慧社区建设的工作方案,加强运营和维护,确保数据安全使用并发挥实效;要突出实战特点,紧紧围绕服务平安建设、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推进智慧社区建设;要密切协调配合,在数据共享、社区共建等方面要加强与政法职能部门和周边商户密切配合,共享服务数据,充实和完善智慧社区平台内容;要服务基层群众,围绕居民多元化需求,不断整合各领域业务资源,加快完善智慧社区功能,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安全、优质、便捷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